家常料理是回憶裡最美味的紀念!想吃些家常料理卻不知該從何著手嗎?跟著廣達香一起來看看如何省去繁複的備料過程及烹調手法,就可以吃到經典的家常料理。究竟是什麼家常料理必備法寶可以輕鬆美味升級,享用暖呼呼家常料理不用手忙腳亂,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需要準備本次家常料理的美味關鍵-豬肉高湯包,這款豬肉高湯選用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慢火燉煮豬後腿肉精華,將肉質的鮮甜與營養濃縮於這豬肉高湯中。濃縮的豬肉高湯建議以1:6的比例加水稀釋,可依個人口味喜好調整湯品濃度。

 

以此豬肉高湯包作為本次家常料理-銷魂麵的湯頭再適合不過啦,準備廣達香豬肉高湯一包、青菜數把、蛋一顆、麵條適量,並依個人喜好添加配料,如廣達香肉醬,家常料理的前置備料作業就完成啦。

 

由於廣達香豬肉高湯包需冷凍保存,故料理前須先解凍退冰。可依個人口味濃淡加入適量的水作為此道家常料理的湯底,湯底煮滾後便可加入麵條及洗淨切段後的青菜,再加入顆荷包蛋為營養加分。距離美味的家常料理銷魂麵上桌只剩最後一個步驟,加進廣達香肉醬就大功告成囉。看那塊塊分明、色澤誘人的肉料,滿滿幸福感的家常料理讓人等不及要開動啦!

 

 

配料除了廣達香肉醬也可加入香腸,口味百搭的豬肉高湯讓您在家也可化身家常料理小廚神!吸滿豬肉高湯精華的麵條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可隨心情喜好變換食材組合,每一餐都可吃得營養滿分又開心。

廣達香精心熬煮的豬肉高湯不只可用作家常料理的湯頭,也很適合作為親友歡聚享用火鍋的湯底,一人獨享多人樂食都可輕輕鬆鬆為料理加分。

 

 

廣達香豬肉高湯包是嚴選豬後腿肉熬製,豬後腿肉為運動較多的部位,肉質結實、脂肪較少且蛋白質含量高,屬豐富肉類之一。許多職業婦女與外宿上班族都喜歡選用廣達香豬肉高湯來做為家常料理湯頭,可以省去熬煮家常料理高湯的時間及心力,專注享受美食、享受生活!適合喝熱呼呼湯品的秋冬季節即將來臨,快來嚐嚐廣達香為您準備的暖心豬肉高湯吧!

 

>>家常料理美味食譜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達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