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在煩惱野餐要準備什麼樣創意料理嗎?今天用廣達香鬆類系列產品做出令人驚艷又方便攜帶的創意料理,無論是素食或是葷食,皆可搭配不同的鬆類產品來製作,需要的食材數量也不多,就讓我們來瞧瞧好吃的野餐創意料理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吧!

 

2

 

第一步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廣達香鬆類產品來製作創意料理,有最基本的豬肉鬆和健康魚鬆,也有豐富配料的海苔魚鬆,當然廣達香也有為素食者做考量,總共出了兩款素食可食用的香鬆口味,一款是簡單純粹的珍味,一款則是香氣十足的海苔芝麻,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挑選創意料理的鬆類喔!

 

創意料理Ⅰ:肉鬆玉子燒

3

 

所需食材:廣達香肉鬆、美乃滋適量、蛋*3、沙拉油、糖

製作過程:

1.將蛋、美乃滋、糖一起攪拌均勻

2.使用玉子燒專用平底鍋於內部均勻抹上沙拉油,倒入拌勻的部分蛋汁,用中小火煎蛋

3.蛋稍微有些熟時,倒入廣達香肉鬆並使用長筷補助翻捲

4.一層捲起後,再次抹上沙拉油,倒入剩餘的蛋汁

5.第二次捲起前,撒上少許廣達香肉鬆捲起即可

6.靜置幾分鐘後,將蛋捲切開即完成

 

4

 

第一道創意料理,就是日式便當裡最受歡迎的菜色玉子燒啦,這次分別使用了廣達香海苔魚鬆以及廣達香素食香鬆-海苔芝麻來製作葷素兩種玉子燒,是帶去野餐一定會被稱讚的一道創意料理,蛋奶素者一樣可以安心食用,廣達香肉鬆除了增添飽足感外,也讓玉子燒多了層次以及香氣,為帶去野餐十分方便又好吃美味的創意料理

 

創意料理Ⅱ:肉鬆飯糰

5

 

所需食材:廣達香肉鬆、白米、海苔數片

製作過程:

1.先將白米煮熟

2.將白米攤平壓出凹洞,放入廣達香肉鬆

3.捏出三角形狀並貼上海苔做裝飾即可

 

6

 

輕鬆就可以完成的創意料理,也是野餐必備的一道創意料理啊!!亦可在內餡加入其他自己喜歡的食材,愛吃廣達香肉鬆的朋友,也可以在飯糰表面灑上不同種類的肉鬆來增加飯糰的層次,肉鬆的味道與白米飯融合在一起,絕對是天作之合的搭配,不常做料理的朋友也不會做失敗的創意料理,非常值得一試!

 

7

 

以上兩種創意料理你都學會了嗎?改天就來做做看廣達香肉鬆製作的創意料理,一起帶去與朋友的野餐聚會吧!

 

fb_bannner

 

<<野餐必備肉鬆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廣達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