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玉米本身帶有香甜口感,為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喜愛的一種食材,而玉米罐頭更省去了取下玉米粒的這段過程,拿來輕鬆料理十分方便,今天將使用非基因改良玉米,且兼具美味與食安認證的永偉鮮嫩玉米粒和永偉鮮嫩玉米醬,來製作這兩道美味的輕鬆料理,分別為家常料理常見的玉米濃湯,以及變化多端的棺材板,想知道如何用玉米罐頭輕鬆料理,就繼續往下看吧!

 

輕鬆料理Ⅰ:玉米濃湯

2

 

所需材料有:永偉鮮嫩玉米粒*1、永偉鮮嫩玉米醬*1、火腿、蛋*3、黑胡椒、鹽巴

 

料理步驟:

1.先將火腿切成小塊方形,開火下去炒香

2.水約1000ml左右倒入鍋內煮沸

3.水滾後先加入永偉鮮嫩玉米粒再加入永偉鮮嫩玉米醬,反覆攪拌均勻

4.湯再次滾後,將蛋簡單攪拌後倒入玉米濃湯內並加入火腿

5.依個人喜好加入鹽、黑胡椒調味

 

3

 

輕鬆料理出一道玉米濃湯啦,製作過程大約只需要10~15分鐘,如果喜歡更加濃稠的口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太白粉,不過永偉鮮嫩玉米醬本身就帶有濃稠度,不另外加也很OK,充滿玉米粒的這道輕鬆料理,雖然做法簡易,喝起來卻十分有飽足感,玉米與調味料互相搭配,甜而不膩的口感,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喝上好幾碗的輕鬆料理呢!

 

輕鬆料理Ⅱ:棺材板

4

 

所需材料有:厚片吐司*1、水煮蛋*2、永偉鮮嫩玉米粒*1、火腿、美乃滋、黑胡椒、鹽巴

 

料理步驟:

1.火腿切成小塊方形,開火下去炒香

2.把厚片吐司中間挖空,並拿去烤箱烤至微焦

3.將永偉鮮嫩玉米粒、水煮蛋和火腿與所有調味料混合拌勻做成餡料

4.把餡料放入挖空的厚片吐司

 

 

5

 

輕鬆完成第二道玉米罐頭料理,其實在烤吐司的過程中把料都備一備,不用十分鐘就能製作完成,永偉鮮嫩玉米粒本身帶有自然的鮮甜味,與火腿、水煮蛋跟美奶滋做簡單的融合,吃起來就非常有傳統棺材板濃郁內餡的味道,如果喜歡內餡更濃稠的朋友,還可以搭配永偉鮮嫩玉米醬一起製作這道輕鬆料理,會有更不一樣的風味喔,在家用永偉鮮嫩玉米粒輕鬆料理,也能吃到台南在地的獨特棺材板料理,是不是非常棒呢!

 

 

6

 

以上兩道輕鬆料理是不是非常容易製作呢,無論是當作下午的小點,或是正餐的料理都很適合,用玉米罐頭來輕鬆料理,不僅可以有很多種變化,而且幾乎怎麼調味都不太會失敗,可說是零失敗的料理食材呢!因為料理程序非常少,也可以帶著家中小朋友一起用玉米罐頭來學習做輕鬆料理,沒有玉米罐頭的朋友,趕緊到超市備著永偉鮮嫩玉米粒,改天嘗試製作這兩道輕鬆料理吧!

 

undefined

 

<<輕鬆料理必備永偉鮮嫩玉米粒>>

arrow
arrow

    廣達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