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用兩款小編超推薦的沙拉醬教大家如何一醬多吃,變化出不同類型的夏日料理。不藏私大公開輕鬆料理的夏日冰箱必備法寶,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第一款推薦的沙拉醬是「廣達香塔塔醬」,推薦的此款沙拉醬廣達香塔塔醬,是以美乃滋、芥末醬、甜碎瓜、酸豆等調配而成,此款沙拉醬推薦搭配炸物,如炸洋蔥圈、炸魚排、炸蝦等,清爽解膩又對味。

 

料理一:金黃酥脆洋蔥圈,圈住美味吮指香

準備材料:洋蔥、麵粉、蛋、鹽巴、胡椒

推薦的沙拉醬廣達香塔塔醬

微酸滋味不僅可降低炸物的油膩感,更可提升料理風味。有許多網友都推薦廣達香塔塔醬可以當作三明治或是漢堡的抹醬,方便美味又百搭!

步驟:

Step1. 洋蔥洗淨切片,剝成圈狀

Step2. 麵粉中加入鹽巴和胡椒攪拌均勻

Step3. 將洋蔥依序沾上蛋液和麵粉

Step4. 鍋中加油加熱,將洋蔥圈下鍋炸至兩面金黃酥脆即可起鍋

Step5. 起鍋後沾取廣達香塔塔醬享用

沾取廣達香塔塔醬更可吃出洋蔥的香甜,覺得單吃炸物很乏味的朋友,小編推薦你們可搭配此款沙拉醬唷!

 

料理二:營養鮪魚通心麵,快速料理省麻煩!

準備材料:通心麵、鮪魚罐頭、玉米罐頭、小黃瓜、水煮蛋

推薦的沙拉醬廣達香塔塔醬

外宿學生或是忙碌上班族都可快速上桌的正餐料理,小編都會事先備料於冰箱,食用前拌上推薦的廣達香沙拉醬就大功告成囉!

步驟:

Step1. 煮水加入少許油跟鹽巴,水滾加入通心麵照喜好硬度煮7~9分鐘,煮熟後沖冷水放冰箱備用

Step2. 小黃瓜洗淨切片備用

Step3. 起一鍋冷水加入雞蛋,水滾轉小火煮10分鐘,煮熟後剝殼切塊

Step4. 將以上材料以及鮪魚、玉米全部加到碗裡

Step5. 再加入廣達香塔塔醬拌勻即可享用

會自己帶便當的朋友這道輕鬆料理太適合啦!有蛋有魚有菜,輕輕鬆鬆營養滿分,想煮出這道色香味俱全的鮪魚通心麵,冰箱絕對要必備小編推薦的廣達香沙拉醬

 

第二款要推薦的沙拉醬是「廣達香橙汁水果醬」,廣達香橙汁水果醬是以美乃滋、柳橙原汁、鳳梨果粒調配而成,此款沙拉醬推薦搭配甜度不高的水果,聞得到天然橙香還吃得到果粒唷。

 

料理一:夏日鮮甜水果盤,沾醬風味Level Up

準備材料:西瓜、雙色葡萄、小番茄、牙籤

推薦的沙拉醬廣達香橙汁水果醬

此款沙拉醬的口味與口感很推薦夏天搭配沙拉水果食用。微酸味道有助開胃消暑,餐前或是下午茶就來盤夏日冰涼水果沙拉吧!

步驟:

Step1. 西瓜剖半挖空,雕塑出鯊魚模樣,背鰭用牙籤固定

Step2. 將挖出的西瓜切塊

Step3. 雙色葡萄和小番茄洗淨備用

Step4. 將西瓜、雙色葡萄、小番茄放入西瓜裡並擺盤

Step5. 再沾取廣達香橙汁水果醬即可享用

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夏日想要來場繽紛的水果沙拉Show嗎?推薦搭配這款沙拉醬最對味!

 

料理二:清爽涼拌海鮮沙拉,野餐聚會就愛這一味

準備材料:美生菜、蘿蔓、紫生菜、洋蔥、綜合海鮮、小番茄、小黃瓜

推薦的沙拉醬廣達香橙汁水果醬

夏日胃口不好不想吃熱食,來盤涼拌海鮮沙拉搭配推薦的沙拉醬,保證吃完還意猶未盡。川燙海鮮鎖住鮮味,佐以廣達香橙汁水果醬,不用另做調味就很好吃!

步驟:

Step1. 將美生菜、紫生菜、蘿蔓切去頭尾後洗淨備用

Step2. 小番茄剖半備用

Step3. 小黃瓜洗淨切片備用

Step4. 洋蔥切絲泡冰水20分鐘消除辛辣味備用

Step5. 起一鍋熱水加入少許鹽巴,將綜合海鮮下鍋川燙至全熟

Step6. 撈起後過冰水備用

Step7. 將美生菜及蘿蔓混合放入盆中

Step8. 依序加入小番茄、小黃瓜、洋蔥及綜合海鮮

Step9. 搭配廣達香橙汁水果醬即可享用

海鮮與水果蔬菜的營養這盤一應俱全,搭配推薦的沙拉醬不只健康更美味,廣達香橙汁水果醬將給您全新的味覺享受。

>>更多料理好幫手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達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