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班族總是吃外食,公司常有應酬餐會無法避免大魚大肉的嗎?那就動手做點輕鬆料理,多攝取蔬果,並搭配簡單的沙拉醬料來減輕身體的負擔吧,沙拉醬除了能讓輕鬆料理多一點美味外,更能讓人持之以恆改善飲食習慣,今天就來介紹適合搭配輕鬆料理廣達香沙拉醬吧!

 

輕鬆料理搭配1廣達香橙汁水果醬X蔬菜沙拉

2

 

首先要介紹用來搭配輕鬆料理的沙拉醬:廣達香橙汁水果醬,橙汁水果醬是由美乃滋加上柳橙原汁與鳳梨果粒調製而成,適合搭配較清爽的沙拉或是甜度不高的水果一起食用,也是製作輕鬆料理中必備的一種調味料。

 

3

 

廣達香橙汁水果醬酸甜口感,搭配味道上比較清淡的蔬菜沙拉非常合適,且內容物吃得到些許水果果粒,使輕鬆料理吃起來更有層次,在這邊搭配高麗菜、番茄、玉米、甘藍菜以及小黃瓜,清洗食材後稍微切一切,簡單快速就能完成一道輕鬆料理,當然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調整食材製作輕鬆料理,像是堅果、烤麵包丁等等,攝取大份量的蔬果,能提升不少飽足感,讓飲食上均衡一些。

 

輕鬆料理搭配2廣達香塔塔醬X漢堡

4

 

如果偶爾還是想吃點速食怎麼辦?沒關係用廣達香塔塔醬來製作輕鬆料理,一樣美味又清爽,廣達香塔塔醬採用美乃滋,芥末醬,甜碎瓜,酸豆等調味而成,拿來搭配炸物是再適合不過的,這次的輕鬆料理就是要來分享漢堡與廣達香塔塔醬的搭配,

 

5

 

帶有酸甜口感的廣達香塔塔醬,能降低炸物的油膩感之外,不必另外添加其餘調味料,也能使輕鬆料理吃起來香氣十足,而微酸的口感適合搭配海鮮,所以漢堡的肉排選擇炸魚排或是花枝排風味最為佳,如果想吃得健康一點,漢堡排可改成雞胸肉或是豬肉片來製作輕鬆料理喔!

 

6

 

動手製作輕鬆料理,再搭上廣達香沙拉醬,吃起來和外食一樣美味之外,健康程度可是大幅提升呢!不妨撥點時間來嘗試製作這樣清爽低卡的料理吧!

 

undefined

 

<美味健康兼具低卡輕鬆料理>

 

arrow
arrow

    廣達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